百地希留耶(新说明见置顶,有事私信)

平平无奇的社畜,天天做着bg言情白日梦的小懒鬼XD梦想是去异世界,Q772017599,欢迎BG人扩列

【6713短文】婚前回忆录:同床共枕

【第一人称双视角,赌上我玩gal时的所有心境创作(确信),时间线就当是第三季,两个人还没交往,在某次行动中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迫睡在一张床上】


【十三视角】

“你要是敢做什么奇怪的事情,我就把你踹出房间淋雨去!”

“···好的好的梅小姐。”

我烦躁地将头发上的固定绑带解了下来,一头虽然人人都夸漂亮但是实在是很麻烦的头发便倾散了开来,铺开在我身后和他共枕的那枚枕头上。心里仍然对跟一个男人同睡一张床感到有些抵触,如此一想,我连衣服都不打算脱,就这么和衣直接钻进了被窝里,躺下去之前,我偷偷瞟了他一眼,他看都没看我,双手抱着后脑懒散地躺在一边,盯着天花板愣神,他也跟我差不多和衣而睡,只是解了那件紫色的外套挂在了一旁伫立插着的千刃上,手臂上的护手也被扔在一旁,和他的令牌一起放在了我的双刀旁边,我侧身翻过,背对着他,熄灭了一旁的蜡烛,闭上了双眼。

外面的雨下的很大声,淅淅沥沥地打在小屋的房顶上和门外的青石板路上,发出挞挞挞的水滴声,扰乱得我有些难以入睡,房间墙壁上凿着一扇窗口,刚好够一丝月光溢进房内,夜晚的湿气很重,凉意浸透皮肤深入骨子里,冷得我打了一个哆嗦。我有些不耐烦地睁开了眼,翻过身,将双臂紧紧地抱在怀里,视野里不经意间就捕捉到了伍六七的脸。

他还是像刚才一样,双手枕在脑后,平躺在我旁边,只是此刻双眼紧闭,好像是睡着了,完全没有受外面的雨声和夜晚的寒风影响,我不禁有些羡慕,听说男子阳气重,自然是不像女子那般畏寒惧冷的,他当然能睡得着。

我睁着眼看着他,他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简直就跟换了一个人一样,散乱柔软的刘海服服帖帖地搭在额头上,都快把他的眼睛遮住了,此时他安安静静的侧脸甚至还有几分俊秀,不像师傅的脸那般削骨分明,他的脸带着一点可爱的婴儿肥,只是由于平时眼神要么凶恶要么滑稽而很不显眼,我恍惚间有一点着迷,将身体往前凑近了一点,想看的更清楚一些。

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过去的画面,他一身戎装,手持千刃,驰骋战场,所及之处,无不见血,他一人站在血海之上,血腥四散,杀伐果决,千刃发出铮铮低吟,他下手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,动作干净利落,眼中如鲜血般赤红,桀骜冷酷,如似修罗,腰牌上的柒字宣告他唯我独尊的首席刺客地位。

而现在,他乖乖地遵守着我的要求,手脚老实地躺在我旁边,宁静安详,与世无争,就如同寻常百姓家的温顺公子般亲切,仿佛过去那个杀神与他无关。

像他这孑然一身,嗜血修罗般的刺客,竟也能拥有傻傻地端着黑玫瑰,唱着土味的情歌向我走来的这可爱的一面,不知为何我的内心深处忽然掠过一阵柔软的刺痛,就像尘封已久的琴弦被温柔地拨动,指引我想了解你的更多。

我靠近他,感觉到了他身上暖暖的体温,我顿时觉得身上暖和了一点,这么近的距离,我能清晰地感觉到他身上异性的荷尔蒙气息,看见他衣领下分明的锁骨,甚至听见他均匀的呼吸声。突然,一股热流蹭地爬上了我的脸颊,心跳不由自主地的就加快了。

好近······

心跳的速度如小鹿乱撞般骤然加快,我的脸上倏地爬上一股灼热的气流,大脑开始有点受不住地发热。可是,靠在他身边,我却一点都不想离开,甚至一点排斥的感觉也没有,相反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,就像过去他即使身受重伤也要抱住我那样。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,轻轻触摸他的脸,他脸上的肌肤有些糙糙的,脸却格外的柔软。如此,我已经完全没法把注意力从他脸上移开了,我将脸凑了过去,嘴唇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脸。

想被你夜袭。

突如其来的想法把我吓了一跳,我触电般地收回手,为自己刚才疯狂的想法惧怕了起来。

我在想什么啊到底···

我心如乱麻,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退,匆匆闭上了眼。

别想了别想了,睡觉。

 

【伍六七视角】

啊,我怎么可能睡得着啊。。

啊,哪个男人在心爱的姑娘睡在旁边的时候还能无动于衷啊,我怎么可能睡得着,光是压下邪念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啊,更何况这周围一个外人都没有。

我懊恼地盯着天花板,身体就跟打了蜡一样僵硬得一动都不敢动。梅小姐背对着我,好像睡得很香甜,她心也太大了,居然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躺在一个大男人边上还能安然入睡。青凤这憨批是怎么教她的。

算了算了,闭上眼睛听雨声吧,今晚是没得睡了。

身边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,我偷偷睁开一只眼,瞟了瞟旁边,她翻了个身,长长的头发如瀑布一样散乱在我旁边,好漂亮。

细细簌簌。

···她看着我干嘛···

太近了···

我脸上迅速感到一股灼烧的痛感,烫得连脑袋和身体都开始不由自主地发热,四肢越发的僵硬,完全一动也不敢动。

求你了···别看了···看得我脸上好烫,身上都在发热···

更近了···

你这是钓鱼执法吗?是非要我做些什么奇怪的事情才好好睡觉吗···

我感觉到她离我越来越近,鼻腔中能闻到一股淡淡的女孩的体香,甚是好闻,她的身体肯定也是软软的吧,以前抱她的时候就这么觉得,身材纤细苗条,软软的小小的,一只手就能轻松环抱住,那腰间的曲线真是令人赏心悦目···

脸上传来了她手指的触感,她的手冰冰冷冷的,皮肤却很细腻柔软,天哪,你摸我的脸干嘛。

脸上传来两片薄唇柔软的触感,她亲了我一下。

天知道我此时已经在脑海里幻想第一个孩子的名字了,我觉得我要死了,我觉得我此时进退两难,上吧是禽兽,不上吧禽兽不如。

她突然闪电般地退回去了,可能不光是我,她自己也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。

再之后就安静了,很久都没有动静,我虽然脑海中一团乱麻,身体却还是僵硬得如同雕像,待到脸上灼热的气焰总算消停一些的时候,我悄悄睁开了眼,往旁边看去,她面对着我,头发散乱,双眼紧闭,嘴唇微张,双手轻握,乖巧地放在脸旁,弓起身子蜷在我身旁,安静地睡着,跟她平时冰冷跋扈,杀人如麻的气场全然相反,此时的她宛如一只小绵羊一般可爱温顺,让人忍不住想抱住。

太可爱了。

就像她刚才一样,现在换我看她看得有些痴迷了。

我完全忘了她也是令人惧怕的顶级刺客,她散下头发的样子真的真的太好看了,我的脑海里不禁脑补起她穿起那件岛牌时尚,纯白的纱裙随着海风的拂动猎猎飞舞,她那如瀑的长发随风飞扬,向我走来,微笑着对我伸出手,嘴中嗫嚅着动听的话语,那样一定一定很好看。

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对她做些什么的邪念忽然就消失了,现在的她就宁静祥和地躺在我旁边,美好,温馨,可爱,自然,我怎么忍心打破这份平衡。

回想起刚才她冰冷的手,我试探性地抓了抓她的手,她皱了皱眉,没有睁眼。果然,她的手冷冰冰的,我又碰了碰她的胳膊,虽然好一点,但还是泛着些许的凉意。

我试探性地捧过了她的手,放在自己的手里,轻轻揉搓着给她取暖,她的手因为常年握刀,手指的皮肤竟有些硬质粗糙,明明作为刺客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我却觉得心里有点扎紧,她才刚刚成年啊。

我看着她鹅蛋般的小脸,她的睡颜很安详,眼下的泪痣在月光下泛着些许的诱人,然而身上却感觉不到一点温暖,我倾身上前,将她一把揽入了怀里,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抱她,应该不至于踹飞我吧。

我抱着侥幸的想法,把她紧紧抱在怀里,果然,她身上一点也不热,小屋里阴冷潮湿的恐怕让她凉得睡不着才来靠近我取暖,想到这里,我心里忽地被激发起一阵强烈的保护欲,现在说什么我也不想放开她了,我只想让她待在我怀里身上暖暖的睡个好觉。上半身传来她柔软的胸口的触感,我却并不想动她的心思。本已经做好了先被踢几脚的打算,谁知大大出乎我意料的是,她动了动手,非但没有推开我,反而自己贴得更近了,就像是挣扎着飞向火源的蛾,剧烈地渴求着光和热。

如此想着,我竟然没注意到她何时竟睁开了眼,和我四目对视:

“你不知道我是醒着的吗?”她轻声问我。

“你也不知道我刚才一直都是醒着的吧。”我轻声反问,果然,她脸色变了变,愣住了,脸上顿时蒙上两片红晕。

“你冷成这样,睡得着才有鬼哦。”

我刻意转开了话题缓解尴尬,拨弄了一下她鬓角的头发。

“你做奇怪的事了。”她好像还是很尴尬,别过脸看向一边,但身体却老老实实躺在我怀里,一点反抗都不做。

“那你要把我踢出去吗。”

她没有回答,而是又往我怀里缩了缩,好像还是不嫌暖和似的,双手还环住了我的脖子,那股凉意直飕飕冷到脖子里,让我一下子打了个寒颤。

“···就这样···不许动手动脚···”

“那梅小姐也太强人所难了。”

她脸色一变,瞬间慌了神,手上也有些害怕地放开了我的脖子,慌张地不知所措。天哪,她手足无措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。

“哎呀好了不逗你了,放心吧,你身上太冷了,我只是想让你暖和点睡个好觉。”

我看她是真的有点害怕了,赶紧拍了拍她的背正色安慰,的确,这个情景奇妙地达到了一种平衡,我虽然抱着她,却并不心生歹念,心里只有想让她好好睡不被冻着的念头。果然,听到我这么说,她好像一下就安心了,表情松懈了下来,连一点怀疑都没有,她头靠着我,闭上了眼,嘴中如小猫般轻声呢喃:

“谢谢。”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1038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